close

我想要學著『依賴相信他人』

但或許是我學到最後...,應用的太超過了

使得人們對我產生了些許的反感

 

現在得我要學著另門課題叫作『獨立』『尊重』

很多時候我都太自私了,近乎都忘記要尊重他人想法及感受

有的時候更是超限的...自我

都忘了... ...

什麼事都是賴著他人,從未自己思考過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想靜靜

知道了很多,也學習到了些東西...

發現有很多事,是可以自己嘗試看看的

雖然...自己不見得能執行得很完美

但...自己嘗試過了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奈咲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