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愛とは何ですか?」
登場人物:
【龜梨 和也 X 風早 倖】
【上田 龍也 X 西川 紅】
【山田 涼介 X 晴野 空】
【手越 祐也 X 小泉 優依】
【赤西 仁 X 上田 幽理】

 

沉睡了上千年...
安靜的大古宅中有了不尋常的變化...

時間:2011/10 地點:東京 See through your heart ...(酒店名)

「呵啊~~~一天又開始了!」祐也打了一個哈欠慢慢爬起
「真想再睡一下...」涼介說道
「都要開工了還賴床呀!快點起來!」和也將兩人拉下床...
『痛!』兩人異口同聲



像我們這種只能在夜裡行走...多希望有一天我們也能在早晨清醒...沐浴陽光...



「哈!涼介最晚起床!我贏了...」祐也得意的說

「你亂說我先的啦!在和也起床的時候就起來了啦!」涼介不甘示弱的回答著

「騙誰呀!他有睡覺嗎?」祐也反問涼介

「那個...我...」「哈!你就連他什麼時候休息都不知道還敢說!」祐也拿著牙刷指著涼介說

「我...哪有呀!」「不!你有!」兩人就這樣吵了半個小時...



餐廳裡...

「奇怪!和也不是叫你去叫他們起床嗎?」龍也剝著吐司說道

「我去了!我把他們丟進盥洗室盥洗了...」和也喝了口咖啡說道

「這樣呀...嗯...」「怎麼了?」和也問道

「是不是...該去看一下呀!過很久了...」龍也小聲說道,「什麼?!不要老是把話含在嘴裡!」和也吃了口蛋糕說道

「我是說!過很久了,是不是應該去看一下!」龍也大聲叫道,「哇~我認識你那麼久...『第一次』把你說的話聽懂」和也起身回答道



和也是吸血鬼老大...



「看!我的飛天香皂!」「我有臉盆!不怕!來呀!」

兩人開心的在盥洗室裡打起了世界大戰,絲毫沒有察覺危險逼近...

和也走道門口被一盆水潑個正著...

「完了...」「死了...」兩人小聲的說



「對不起...知道錯了...」兩人忙道歉

「哇~出手還真重...」龍也一邊幫涼介跟祐也擦藥邊說

「快點吃一吃!要開店了!」和也換了套衣服自房間走出



深夜的十二點多...吸血鬼們現代的新工作... "See through your heart 的酒店公關";說的白一點就是酒店牛郎...



清晨兩點...

「回家了~」祐也對著床大叫,「走開啦!我的位置!」涼介把祐也推開...



「你在想什麼...」龍也走到和也得旁邊說道

「我...沒是...只是有點累...」和也默默的走回床邊...



「他是不是肚子餓呀!肚子餓最討厭了」祐也說道

「啊!痛!」「你以為他是你呀!」涼介拿著資料夾重重打了祐也一下...

「龍也...他怎麼了...」祐也摀著頭問道

「不知道...」龍也回答

正當大家胡亂猜測的時候...和也突然起身說道:「我出去走走...」

「現在!現在!已經是4點多了耶!太冒險了...」「我想出去,太陽出來前回來」和也走出了房間



地點:Poetry公寓的4樓44號房

「他們也復活了...,但他們絕猜不到我也是...!幽理下次我讓你吃血統純正的吸血鬼...」赤西輕撫著幽理的雙頰說道



地點:東京 See through your heart ...(酒店名)



「我擔心他...」「我也是...」「太陽都快出來了耶...」三人望著門發呆

「啊!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,去找他吧!」祐也站起來大聲說道

「那你去開門呀!打得開我輸你...」涼介望著門說,一旁的龍也猛點頭,「咦?!」祐也發出疑惑

「不讓我們跟的時候就會用法術上鎖...」「那!怎麼辦...」「等...現在只能等了...」



地點:社區公園



和也來到了公園,這裡是人類們最常聚集的地方...他們會來野餐、散步、遊戲...,還有『享受陽光』...

「唉呀!這不是吸血鬼老大嗎?還記得我嗎?」赤西慢慢的自暗處走出...

「仁?!你不是在...」和也驚訝的退了幾步,「是!你的大家族當年滅了我們...,我永遠都記得!」赤西接著說道

「你一定是想說人類怎麼可以能現在還活著...」赤西摘了一旁草叢裡的一朵花

「仁!你對你自己做了什麼!」和也激動的問道,「我沒對自己做什麼呀!我答應你好好活下去,我照做了...」赤西玩弄著手中的花朵

和也一臉錯愕的看著他,他難以相信一個人類小孩可以活到千年以後的現今,外表看起來一點老化跡象也沒有,他...說不出話來...

「我感謝你的救命之恩,但我忘不了仇恨...,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...幽理...」幽理自一旁慢慢走出...

「她是...吸血鬼?!」和也錯愕的問道,「正是...她是100%服從我的吸血鬼,代價是我的肉體」赤西回答

「你!?」「我早就已經死了!是因為『契約』所以復活...,而我的目標就是毀了你們...,幽裡吃了他!」赤西揉碎了手上得花

幽理朝著和也直撲而去...她用力的掐著他的頸部,利爪畫開了和也了手臂...鮮血直流,宛如噴泉般湧出...

"糟了...日光...我動不了...,但為什麼她!可以動呢?"和也心裡想著...,「有疑問嗎?讓我回答你吧!因為...代價是肉體...」赤西笑著回答

就在這時候一個女人正好經過...「啊~!」那女人大叫著,"糟了被看到了"「算你好運,仇下次再找你報!幽理回去了!」說完赤西&幽理就消失了...



「先生你沒事吧!先生!」女人輕輕的搖晃和也得身體...,「我沒事...」和也虛弱的回答...

「先到我家去吧!我家很近的!」那女人接著說道,和也虛弱的點點頭



小小巷子裡,一棟小小的樓房,小小的房間...燈光微弱...



女人細心的照顧著虛弱的和也...,她注意到和也脖子上的十字架...但她不驚恐不錯愕...



到了深夜...和也慢慢的醒了過來,他靜靜的看著身旁為了照顧他,而累得睡著的女性人類...

和也輕輕的下了床,輕輕的在屋子裡走了一圈,他停在一個相框前發呆...

照片裡是一個男人摟著一個女人,笑得很幸福、很開心,背景是燈火通明的大廳...

「那是我的丈夫,但結婚沒有多久...他就走了...」「抱歉!是我吵醒妳了嗎?」「沒有...」「我很抱歉讓妳想起不愉快的過去...」「沒關係...我不在意!」

「嗯...」「要走了嗎?」「差不多了...我叫做龜梨和也,謝謝妳救我...」「嗯!」,之後沉默樂好久...

和也輕輕的拿下手腕上的蝙蝠手鍊,將他繫在女人的手上...

「要離開從後面的窗戶,我看見昨天的那個人在門口...」女人輕聲的叮嚀和也,「謝謝...」和也自後面的窗口離去...



地點:東京 See through your heart ...(酒店名)



輕輕的門開了...

「你回來啦!我們都以為你已經變乾屍了呢!」



和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走回房間...

「他是怎麼啦!又肚子餓了嗎?」祐也接著說道...

「不知道...但很明顯的是『他想要靜一靜』...」涼介看著房門說道,「他身上有血腥味和人類的味道...」龍也同樣望著房門說道

「你們的意思是和也殺人了?!」祐也吃驚的大叫

「碰!」兩人抓起桌上的酒杯丟向祐也,「痛!你們做什麼呀!會死人的耶!!」祐也痛的大叫

「你已經死了!」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道,「我相信他沒有傷人,因為絕不會有吸血鬼笨到殺了人還留東西在現場的...」涼介接著說道

「那樣的話...現代人稱為『物證』是嗎?」祐也說道,"難怪我覺得他身上少了什麼!"祐也想著

「他從來不把那個拿下來的這次為什麼會... ...」



地點:Poetry公寓的4樓44號房



「真是沒有想到一個人類居然會袒護一個吸血鬼...,哼!這也難怪因為她畢竟不知道他是那種不容存在的生物...」赤西拿著酒杯說道



地點:東京 See through your heart ...(酒店名)



「我想要出門!!」祐也大叫著,「去吧!」和也邊點貨邊說

「咦?!」大家都露出驚訝的表情,難以置信『他』!竟然答應了!!!

「去走走也好...注意安全...」和也拍拍祐也的肩膀說道,「是!」祐也緊張的大聲回應

和也轉身離去...

「他是不是...肚子餓啦...」「嗯!我想他現在一定很餓...」龍也和涼介兩人嘀咕著

「喂!你們!!那是我的台詞吧!!」祐也嘟著嘴說

「少囉唆!要出去就快出去!!」兩人合力將祐也丟出了窗外...

「啊~~~~~~啊~~~~~」「碰!」

「這些人真不是人...要丟也不事先通知的...老天我的腰好痛...」祐也自地板爬起



{「你們本來就不是人了...」(別在意這句)}



"去便利商店好了,反正不怕日光燈..."祐也心理想著,以高速往便利商店前進

不一會兒他就看到便利商店的招牌了..."太好了穿過這就到了!"祐也心理想著,越想越興奮,越衝越快絲毫沒注意到危險正步步逼近...



「你好呀!小朋友...」祐也停下了腳步,回頭他看見一個男人對著他微笑著...

"奇怪的人類,我們看起來名就差不多大,叫我『小朋友』!!!"祐也心裡吶喊著...

「很在意嗎?我以為吸血鬼都沒感覺得說...」那男人說道,「吸血鬼也是有情緒的好嗎?」祐也憤怒的大聲回應

「這樣呀!真沒有想到卑微的你們也有情緒呀...哼!哈哈哈哈哈...哈哈哈哈....哈哈哈....」男人笑得跌坐在地上

「有什麼好笑的呀!你給我起來!!」祐也怒斥著,「哼...哈...哈...,應該有人教你...,『不要跟陌生人接觸』吧!看來你是新生代的吸血鬼,見是還不夠...」男人收起了笑容之後說道

"奇怪的人類..."祐也心裡嘀咕著,「不知道沒關係...等一下你就明白...,幽理...」,突然一雙紫黑色的手從祐也得身後伸出摀住了他的嘴巴

「嗚...嗚....嗚嗚嗚...」(翻譯:你想做什麼),「哼!你真可愛...我想平常那家伙應該都把你看緊緊的吧!」「嗚嗚嗚嗚....嗚嗚嗚嗚...!」(翻譯:你說什麼我完全不懂!)祐也努力掙扎想要掙脫,但那雙手似乎越抓越緊...

「我剛不試說了嗎?現在不懂之後就會懂了!」男人提高了音調說,「嗚...」祐也很想掙脫但卻掙脫不了...,慢慢的他的視線開始模糊...

「告訴你吧小朋友...,我今天就要結束掉你...,讓那傢伙也嚐嚐失去家人的痛!幽理...」一聽到命令幽理就像發了瘋似的,猛力的掐住祐也得脖子,將身體死死的壓在他的身上,這時的祐也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掙扎

正當他快要完全失去希望的時候...「你們在做什麼...」聲音微弱但還聽得見,"可惡!這一家是怎樣...,每次我要殺他們的時候都有人跑出來攪局!"「幽理!回去了!」男人氣憤的消失在黑暗中


「沒事吧!」女孩輕輕的問著躺在地上的祐也...

地點:東京 See through your heart ...(酒店名)

「怎麼還沒回來呀!」涼介玩著紙牌說道...「是呀!」兩人自然的轉向和也方向...
「不用擔心...會回來的!」和也從容的整理桌上的大小收據
龍也和涼介互看了一下對方...,小小討論了一下決定派代表去找和也談談...,「如果想去找...你們就去吧!不用問我...」和也依然從容整理著桌上的收據
這句話讓本來要派代表向前的兩人馬上退回去...默默討論...
「我去吧!因為涼介你是路痴」說完龍也就出門了...,"什麼意思嘛!"涼介小聲念著

「沒想到...外面的世界還真大呀!」龍也張著大大的眼睛探索著...(他第一次出門)
繞著繞著...龍也似乎迷路了...,「這裡是哪呀!」龍也碎碎念著
「年輕人...這沒有什麼...,你怎麼會來到這裡呢?」一個老太太慢慢的走過來
龍也沒有回應只是站在暗處...,老太太靜靜的看著暗處的龍也...
龍也得眼睛閃爍著吸血鬼特有的紅色光芒...,老人沒有特別說什麼,只說「迷路啦!天快亮了...跟我來吧!我家在附近...」
老人輕輕的轉身走向一間屋子,大門開著...,龍也隨後進屋
「記得要關門...」老太太倒著茶說道...
龍也隨意的在屋子裡走來走去...,老太太仍然是從容的忙著自己的事...,她放任一個陌生人在屋子裡自由走動...
龍也拿起了一個相框,雙手不斷顫抖著,「那是我的父親...,他曾經是個人人尊敬的神職人員,每個人都說他是慈祥、和藹的好人,但是我知道其實他...才是最沒有人性的那個人...,是他挑起吸血鬼和人類的紛爭,最後自己也死在吸血鬼的手上!哼!應該算是自食惡果吧!」奶奶一邊打著毛線一邊說
龍也依然不發一語,瞪大眼睛看著照片...他似乎想起了什麼...,老太太見狀只是笑了笑...
安靜了已久之後...龍也小心的問道:「你說他是你的父親,他死於吸血鬼...,表示您的家曾遭到攻擊...,應該...是一畜一牲都不留...為什麼您...,抱歉我不應該挑起您的傷心往事的...」
奶奶笑了笑...「沒關係...那是因為當時有個人保護了我,雖然那時我很小,但我依稀記得,他把我藏在衣櫃裡...,所以我才得以活到這年紀...」「是嗎?」龍也放下了相框轉向了老太太
「怎麼了嗎?」老太太看著龍也問道,龍也不發一語,他默默的朝著老太太的方向慢慢的走過去,過了幾秒龍也抱住了她,小聲的說「太好了!妳還活著...,我以為妳已經...已經不在了...」
龍也激動的流下眼淚...,「是呀!謝謝你...」奶奶拿出了帕子輕輕的擦著龍也雙頰上的眼淚...
「妳不怕我嗎?」龍也問道,「怎麼會呢?要不是你...我早就死了」老太太靜靜的坐了下來...

地點:陽光普照的大豪宅

「小姐...已經一天了!休息一下吧!」小泉家的管家說道
優依搖著頭...她相當堅持要靜靜的等待眼前的這個男人甦醒...
管家行了個裡走出房間...
「為什麼...我覺得我好像見過你呢?你是誰呢?」優依輕聲的對昏睡了一夜的祐也說道

「你這沒用的東西!我要你去抄一個家,一戶也不過5人!沒想到你不但沒做到!還負傷回來!你給我出去我們家族不需要你!!」 「父親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...」「再給你機會!在一次讓人類看我族笑話嗎?不需要了!你給我滾!」「父親我....」「給我滾!」 「我....父親~~~~~」
「碰!」祐也自睡夢中驚醒摔下了床...
「呵...呵...呵...我就是那個沒用的東西....什麼都不會...」祐也坐在床邊嘴中喃喃
這時有雙纖細溫暖的手輕輕握住了他,對他說:「醒了呀!太好了!」「為什麼要救我!我只是個沒用的東西,我....我竟然...我...」祐也大聲吼著
「沒事的...」那聲音依然溫柔,此時的祐也什麼話也聽不進去,他淚流滿面的大吼著:「告訴你我是吸血鬼!靠我太近...小心我殺了你唷!」祐也用力的將女孩推開
女孩抱住了他,「我相信...你不會...」女孩輕輕的說,祐也的情緒似乎得到了一點安慰,變的安靜多了...「好了...沒事了!」女孩輕輕的擦去祐也雙頰上的淚水...
「謝謝妳...妳真的不怕我嗎?」祐也看著女孩,「嗯!我不會害怕,因為我知道你很善良...」女孩回答
「不你錯了...我以前...」「一切都過去了...何必在意它呢?」女孩打斷了祐也的話
祐也看著窗戶發呆著,他不發一語...,「你脖子上刺的十字架告訴我...,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」女孩打破了沉默
祐也依然是看著窗外,「想走的話你走吧!我不會勉強你留下...」女孩說道
祐也起身搖搖晃晃的走向女孩「謝謝妳...」聲音雖然微弱但依稀還聽得見,祐也解下脖子上的銀鍊,將她輕輕的交到女孩手上之後轉身準備離去「等等!你叫座什麼名字!」女孩大聲叫著,「祐也...手越祐也」祐也回答,他沒有回頭...
祐也跳下了窗戶,女孩追向前大聲叫著:「我叫小泉優依!希望再見!」

地點:東京 See through your heart ...(酒店名)

「我回來了~~!」祐也大聲喊著,涼介嚇得床上摔了下來...,「我回來了...」龍也接著進門,「太厲害了!龍也找到那個笨蛋了!」涼介拍手大叫著
「抱歉我沒遇到...」龍也小聲回應,「咦?!」涼介大聲的發出疑惑
「歡迎回來...我們可以開飯了!」和也微笑迎接兩人,「太好了!」「嗯...好的」「終於開飯了!我等的都快死了!」
4人意如往常了在餐桌上廝殺、聊天、吃...,用餐時間結束之後和也要祐也和龍也依序到房間找他...

和也的房間裡除了兩張椅子、一張桌子,以及象徵吸血鬼的陰森棺材跟十字架,其他什麼也沒有...

「嗯...我要回去跟涼介打枕頭大戰啦~,快點啦!」祐也催促著,和也還是沒開口只是看著祐也,「沒事的話我要走瞜!」祐也說,和也依然沒有說話...
「沒說話就是"沒事"那我去叫龍也近來...」祐也快速的字椅子上跳起,朝門的方向直奔而去...,「我想你知道我為什麼找你,而且其實你有事想找我...」和也喝了口紅茶說道
祐也停下了腳步低下了頭...,約過了5分鐘左右吧,或者更久,祐也終於開口:「為什麼你要收留我...,我什麼都不會,一直以來也只會給你添麻煩...」聽了這句話和也沉默了好久才開口:「有的時候你是麻煩了一點,但是對我來說『你』是我的家人,是我很重要的東西...」
「對...對不...對不起...」祐也蹲在地上放聲大哭,和也輕輕的走到他的面前「不要哭!即使你再怎麼弱...,我都不會捨棄你...,因為...不管你的力量是強還是弱,只要有顆善良的心就夠了...,然而這正是祐也你的優點」和也對他伸出了右手
祐也拭了拭眼淚,伸出手站了起來...,「好啦!不要哭了...快去跟涼介玩吧!」和也輕拍祐也得左肩說道,「嗯!」祐也打開門走出了房間
"祐也...其實你是有一定能力的我期待你,你承受過的壓迫和打擊...,我都懂!因為我也是...因為『仁慈』而遭排擠,因而被迫離開..."

「你知道的我沒事!真的沒事...真的...」龍也不斷重複著這句話,和也依然一樣沒有說話,他只是用眼睛一次又一次的掃過龍也,沉默了一陣子和也就讓龍也去休息了...

地點:陰森的公寓大樓

「不要以為我都抓不到你們...我已經知道你們的弱點了...你們很快就結束了...」赤西折斷了鉛筆
幽理在赤西的懷裡磨蹭著...

地點:東京 See through your heart ...(酒店名)

「我要出去!」涼介對著和也大聲嚷著,和也沒有回應依然看著窗外...,「我要出去~~~~聽見嗎!」涼介又大叫了一次
和也依然沒有回應...「為什麼不讓人家出去...」涼介小聲的抱怨道...
過了5分鐘之後和也終於開口了...
「去吧!去市區幫我買點東西...,剩下的當零用」和也給了涼介一張萬元大鈔,但是卻沒有交代是要買什麼...
涼介並沒有太介意著點,他開心的往門外衝....
「這樣真的好嗎?不釋說有人會攻擊我們嗎...」祐也擔心的問道,「沒事的...因為他遇不到,因為那個人...只要計畫失敗一次以上,他就會放棄或是想其他方法」和也喝了口紅茶說
龍也走近和也小聲問道:「怎麼啦!祐也也被攻擊了嗎?」,和也笑了笑...沒有正面回答龍也的問題只說了一句:「應該遇到的事,就該遇到...,大家都體驗過的是應該換他了!」
龍也疑惑的看著和也...
地點:東京都

「哇~~~好熱鬧的街道唷!以前都不知道說!」涼介驚嘆著
對於從來也沒出過門的涼介來說處處都是驚奇,哪管是小狗對他搖尾巴,還是便利商店的自動門,都能讓涼介驚叫連連...
涼介半跑半走的在東京街頭亂竄著...「喂喂!小朋友為什麼這麼久還沒回家!過來!」一個巡邏警注意到了涼介,涼介沒有理會他依然繼續著他的"東京市景之旅"
「碰!」涼介被迎面跑過來的女孩撞了一下,「對不起...」女孩匆匆拾起地上掉落的物品匆匆離去...
「哇...超痛的...」涼介痛苦的摸著摔痛的屁股,他仔細的搜尋身上有沒有少東西,他仔細的看著四周的地面...
「啊!錢包!」涼介撿起地上一個粉紅色小皮包..."是剛才那個女生的嗎?"涼介意邊想一鞭打開了皮包...
「晴野 空?!」涼介一循著某證件上的住址一路走到一間相當復古的日是建築前..
.
叮---咚---
紙門輕輕的打開了...來開門的正是錢包的主人...
涼介將錢包遞出,轉身準備離開...「等...等等...」女孩叫住了涼介,「怎麼了嗎?」涼介轉身問道
「那個...對不起...我剛才...對不起!」女孩結結巴巴的說,「沒關係!下次小心不要在掉錢包了!」涼介回應
女孩小心翼翼的走到涼介身邊遞了一個小小的胸針給涼介:「我沒有辦法拿出神麼貴重的東西當謝禮...,所以...這是我媽媽留給我的胸針,對我來說也是我寶貴的東西,希望你能...」「不用了!不用謝禮...,竟然這麼珍貴...,就好好收著吧!」涼介插話道
女還低下了頭沉默不語,「這樣吧!我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有看到你笑...,你就給我個笑容當謝禮吧!」涼介搭了搭女孩的肩膀說道
女孩輕輕的抬起頭,擦乾眼角的淚水,對著涼介給了他一個最沒有負擔、最美的笑容,「真漂亮...」涼介走近女孩給了他一個黑貓的高級銀鍊,「這...」「就當作是見面禮吧!我叫做涼介,山田涼介!以後別忘了你的笑容唷!好了!天氣很冷進屋去吧!」涼介轉身離去
「等等...等等!」女孩大叫著,但是涼介的背影已經消逝在黑暗中...「謝謝你...」女孩輕聲道

地點:東京 See through your heart ...(酒店名)

「我----回----來----了----!」涼介大叫道
「回來啦!來吃點東西吧!」和也說
「好!」涼介開心的跑過來,「那是我的啦!盤子裡不是還有嗎?」祐也跟涼介了餐桌搶食戰開打!

數月後...

「叮咚~」「現在是半夜耶!除了我們,誰也是晚上不睡的呀!」門鈴響起眾人談論著
龍也意如往常的去應門...「赤西!你....」龍也驚訝的大叫著,三人衝出來看...
「我認得他!他跟一個很噁心的屍體在一起...」祐也大叫著,「唉呀!真是沒家教呀!你們西血鬼都是這樣對待客人的嗎?」赤西刻意的提高音調說道
「你到底想要做什麼?」和也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,「我來其實也沒有什麼...只是來送點東西...」赤西自西裝口袋拿出一個小牛皮紙袋,順手把他丟在桌上:「我想裡面的東西你們應該都認得吧!我在上面的住址恭候你們」赤西一說完轉身離開了房間

「會是什麼呢?」祐也用指甲逗弄著紙袋,「和也...你的決定呢?打開它嗎?」龍也問,和也點點頭時起桌上的紙袋,道出裡面的東西....
「這是?!」(4人反應一致)「是發生什麼了嗎?」涼介問道,「不知道...但我知道這次我們必須要去...」和也握緊手中的蝙蝠手鍊說
「是啊!我也是這樣想...」「沒錯!」「連她都敢抓!」三人分別複議道

地點:聖教堂

「哼!都來啦!她們對你們來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」赤西站在耶穌像的正下方說道
四人沉默不語,只是盯著赤西...,「為了他們連命都不要啦!看看那扇落地窗!據說只要陽光從那裡灑入什麼邪靈、惡魔跟妖怪...都化成灰燼消失在風中...」赤西手指落地窗大聲說道
「你自己不是也不要命了嗎?你跟幽理一個是以死的人,另一個是已經死亡的吸血鬼,不過是因為『契約』,讓你們還能動而已...」和也回答
「那又如何呢?即使會同歸餘燼,我也要在神的面前制裁你們這些惡魔!!!」赤西大喊著
「住手立刻停下你瘋狂的行為!!!」和也試圖走向赤西制止,「我可是要警告你...你應該還記得這女人吧!」赤西拉開教堂布幕說道
「倖!赤西你...你對她做了什麼!」和也大叫著,「哼!我沒對她怎樣,但是我警告你要是你想要怎麼樣,我...就不保證他會安然無恙了!」赤西輕拂過倖的臉頰
「可惡!死東西看我的...」祐也試圖要衝過去,「等等!小朋友...你應該認得它吧!」赤西亮出手中的銀鍊...
「你....你....你對優依她...對她做了什麼!」祐也大叫著,「沒什麼....我只是"請"她們來當引誘你們來的『誘物』,沒用的時候就送回去了!雖說如此但他們的死活也要看你們表現如何瞜!」赤西玩弄著手中的銀鍊

教堂內一片寂靜...,只聽見西血鬼和復仇者將死去的悲歌...
就這樣早晨來臨,第一到日光照進教堂大堂,用最安祥的模式...赤西與幽理化作塵土...,隨風散去...

後記...

至於我們...則是繼續回到市區,過著被對陽光的生活...
但唯一不同的是...我們4個多了各自需要守護的人,「縱使她的生命短暫,我依然會永遠愛她!
」 因為對我們來說...,我們各自的『她』是所謂人類的『神』!所賜與的"寶物"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奈咲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